我画画好丑

除了丑一无所有

#麦藏#【万圣节那篇的后续】

就在昨夜,花村下了一场大雪,原本光秃秃的樱花树树枝上被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雪,站在树底下,只要你仔细观察,便可以看见那些细小的晶体慢慢的下落,就好像樱花一般。
“就好像樱花雨一样,那场樱花雨一样”落下大地,渐渐消亡 前范海辛这么想到。
成为麦克雷好久了,以至于他开始忘了自己范海辛时候的生活,还有他范海辛的体制,他已经经历过莱茵哈特和安娜的去世,慢慢看着莫里森和莱耶斯的老去,看着卢西奥哈娜的渐渐成长,他太累了,他不想当什么范海辛了,他不想赎罪,不想回去当什么加百列,他太累了,他羡慕着普通人的一生,会老去,会死去,不用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亲近的人一个个离开他,羡慕着普通人可以找到自己所爱的人
哈娜很快发现了站在花村门口樱花树下的麦克雷,不知道他为什么一个人盯着樱花树发呆,自己身上攒了一层薄薄的雪也不知道
“杰西!杰西!”哈娜打断了他的回忆,由于上次的一场任务,麦克雷失去了自己的左手,为了不让他左臂伤势加重,莫里森和莱耶斯强调着不让他乱跑,还派哈娜这个小恶魔来看管他

半夜

他睡不着,他有预感,他快死了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范海辛有着如此悠久的寿命,他还是这么觉得,但他并没有感受到难过,相反是感受到一种解脱 他已经经历过半藏,莱茵哈特 安娜的离去,他不想再眼睁睁的看着莫里森和莱耶斯的死亡。
对,半藏,岛田半藏,在那场樱花雨中消失的他的爱人。
他拿起了半藏留给他的发带,这是他唯一留下来的东西,他在他消失后一直放在柜子里没有拿出来过,他不敢面对,那铺天盖地的愧疚感会把他淹没,压的他无法呼吸。
带着对半藏的愧疚感,他开始仔细的看着他的发带,看着发带背面的那一行字。

“杰西”

窗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,冷风吹进来使他的体温又降低了不少,但他看着渐渐升起来的太阳,他并没有感受到寒冷,反而是来自太阳的温暖

“太阳,出来了呢”

他们终会相遇在阳光之下。




哈娜在第二天早晨来给麦克雷送早餐时发现了他的尸体,面带微笑的杰西麦克雷的尸体,哈娜并没有太难过,她知道,死亡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。

源氏来了,带走了麦克雷的尸体,把他葬在了只有他们三个人才知道的地方,和他的哥哥葬在一起。

毕竟,他们总是要在一起不是吗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