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画画好丑

除了丑一无所有

嗯。。。这算是2016的总结吧,2016可以说是我变化最大的一年吧,日漫的渐渐退圈,渐渐开始认识了美漫,由pero太太代入的超蝠坑,在渐渐的入了dc坑,爱上了正义联盟,爱上了超级英雄,再渐渐爬坑去了漫威,其实我差不多算是队三入的盾铁坑,虽然队三前也吃盾铁,但是还没有现在的痴迷,队三完了,我开始认识了唐尼,开始是被他的脸吸引,世界上怎么可以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然后渐渐开始了解他,知道他虽然吸毒,但是他戒了,他对待所以人都是温和相待,他爱着他的粉丝们,他不会因为别人对他的偏见而生气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唐尼是我最喜欢的明星,没有之一,他值得被所有人爱,因为他永远爱着所有人(唐尼吹碎碎念)我之后入漫威也是靠着盾铁带进去的,然后开始沉迷tony,沉迷他的勇敢,他那教科书一般的傲娇,他即使嘴上嘲讽着别人,但是谁都清除他是在担心,他是为复仇者们付出最多的人,tony stark有着一颗温暖的心,这句话一点都没错,他值得被所有人尊重!因为他是钢铁侠!他是tony stark。
然后说一下我自己,由美漫圈开始关注游戏,开始入了屁股坑,开始沉迷游戏(明明以前我是个天天发粮的乖宝宝,信你有鬼)前几天终于碰板子了,板绘很难啊,希望大家有好的笔刷可以推荐给我,我也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画技,多产粮,不再咸鱼打屁股。
最后,祝大家鸡年大吉吧!!!
爱着所有爱着我的人!

评论(8)

热度(38)